Sunday 10 August 2008

华社的希望

~ wildwild pig

我是一个对政治毫无兴趣的平民,没有特别喜欢的政党或政治人物,即使在308全国大选之后对国家的政治还是冷冷,只是没想到执政党会失去三分之二的优势,当时我想这绝对是一件好事。马华也在这届大选中算是惨败吧!我不怕老实说,就算触怒了大家我还是想将心里话说出来,看到马华惨败我心里还蛮开心的,是时候让马华尝尝惨败的滋味了。我一直认为马华是代表华社的政党,但似乎没为华社做些什么,什么事都不敢吭声,反而政府宣布汽油起价,大家争着做应声虫。我的家乡是执政党的堡垒,但我家乡地区所有的道路接近二十年没有铺过,只是有洞补洞,每次回去驾着车走在坑坑洞洞不平坦的道路上,我想一个一百巴仙支持执政党的地区反而得不到基本的照顾。所以参政的政治人物给我的感觉就是藉着参政来捞些油水,平时不见人影,要大选时才不知廉耻的要求人民的支持,但他们走在坑坑洞洞的道路上从没想过要在中选后从新铺好道路,我猜想他们只是在想中选后又可以捞多少油水。

一直看到翁诗杰先生您要竞选马华总会长引起了我的注意,您给我的印象是敢怒敢言,这一点我很尊敬和欣赏您,好过那种只会说什么默默耕耘又做不出什么鸟出来的人好得多。知道您要竞选马华总会长,我觉得华社有了代言人,马华有救了。希望您中选之后能好好整顿马华,重用有才干真正能为人民(不分种族)和国家做事的人,一洗以往人民对马华不好的印象。另外希望您能从新重视立白猪农的状况,我所知道有钱的猪农得到很大的帮助,贫穷的猪农到现在还在垂死挣扎,他们的孩子就快连书都没得读了,希望您能帮助他们。阿弥陀佛,善哉,善哉。在这里向您致敬及祝福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