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ugust 2008

我眼中的翁诗杰



罗秋俊先生
马青中委
马华中央代表
马华乌鲁冷岳区会副主席
马青青年事务局主任兼《阳光青年》总执行长

在政治生涯中,当面对党换高层的时候,必定引起四面关注。身为党一份子,凭党内的经历,藉此给予未来总会长候选人-翁诗杰一些个人观点来表心中的一份情怀。翁诗杰给予华社大众的评价是个能肯为民族请命而又从不轻易退缩的刚强人物。我对他的看法也一致,认为他具有个人的魅力、内心坦率和热诚,加上他的敢怒敢言的风范,在处事上较立场分明,甚至甘冒摘冠之险都力挺伸张正义。过去在媒体上的勇于发表政见,翁诗杰显露一股不畏强权且具备远见和为理想而战的形象,他的贡献的确令人有目共睹。他是个素来深受文化素养的领袖,具备广扩的视野胸襟来表态,从来不给人居高临下的错感,反而是对于不平事件有理据争,周旋到底的坚定立场性格体现。我深信由他来带领马华面对未来挑战,迎向大方向的话,是为最佳人选。尤其在马华面对低潮政涯艰辛时刻,整个政党的存在价值几乎需靠最高层的领导人以民为本和富有策略性的领导人来护驾领航。这一次他表示不搞帮派或任何的山头主义,乃至空乏无值理念之谈,反而以最佳的全党团队精神来工作,是非常值得嘉许的态度。所以我希望马华中央代表上下能给予翁诗杰大力的支持。只有在强大的支持后盾之下,我以他的一句名言「惟有再创」,党有能力再次改造命运和建立有未来突破与前途希望。

No comments: